时年

夏天会更新的
-








阿布的首席迷姐
谢谢阿多曾经的建模唧唧!
背景是怀渊写的
吃什么cp给什么cp点赞x
什么画好看给什么画点赞√
超级双标
谢谢你看到我,但我可能真的不配被你喜欢。

晚安要有仪式感




终于给我想起来今天还要保证月更文(。

您好,国庆节快乐!来口糖?

是刚同居的两位,甜腻婚后生活(什么。有借梗,不妥请告知。仍然是极其矫情的文风,就不打tag恶心大家了,随缘!

以及谢谢怀渊先生给予建议!(虽然我并没做过多更改,希望我能在今后引以为鉴。





——————————————————









“晚安,Altair导师。”

Ezio翻身,撑在另一人的身侧,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后者在他投下的阴影里勾起唇角,抬手关掉了床头的灯。

“晚安,Ezio。”

他遮掩意图,装作不经意地用手指抚过他的脸颊;被轻轻拍开之后他才轻笑着翻回自己的被子里去。

“晚安。”

青年把自己的被子盖过鼻尖,声音也闷在其中,困顿倦意因而倒显得更加深些。Altair顺了他的话,也接了一声淡淡的“晚安”。

静谧黑夜。极细的呼吸声渐而平稳,却愈发缠绵耳畔。Ezio闭上眼,又睁开。

被单窸窣摩擦的声音打搅了年长者的睡意,他只好也睁了眼。异于常人的视力让他看见黑暗中再次起身的Ezio,携了温热的气息又凑到自己身边。

“做什么。”

他问道,倦怠地闭上眼睛。Ezio没有出声,却用再次贴上他唇边的柔软触感作了回答。

“晚安,Altair。”

他的声音裹着慵懒的笑,Altair却并不甚解其意。他无奈地把他推回床铺,叫他安稳地睡觉。Ezio乖乖躺进被窝,闭了一会儿眼睛。不多时却又不安分地挪到Altair身旁,鼻尖轻轻碰到对方的肩头。

“......别靠这么近。好挤。”

“可我好冷。”

“......现在是夏天。”

被拆穿的人毫不心虚,转而支起半边身子来,在喧嚣的黑夜里似笑非笑地,用捉摸不定的目光凝视他的爱人。

“好吧,那么再吻我一次吧——唔!好痛......”

他吃痛地捂住自己的额头, 悻悻退后。Altair不管他,收回手指,不愠不火地沉声命令道:

“睡觉。”

Ezio似乎不满地嘀咕了一句什么,Altair没听清,也不想追问。Ezio于是也觉得没有意思,就闷闷地窝回自己的枕头里去了。好在他今天足够疲惫,无趣的寂然仅仅叫他低落半晌,继而就环抱着他摇摇晃晃地坠入了梦乡。

而当他游走于梦境边缘,思维摇摆于现实之际,他感到冰冷的指尖划过自己的下唇,然后是似有若无熟悉的柔软触感落在唇边。

晚安,Ezio。





他最终跨入梦境,不再回头。







评论(1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