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年

夏天会更新的
-








阿布的首席迷姐
谢谢阿多曾经的建模唧唧!
背景是怀渊写的
吃什么cp给什么cp点赞x
什么画好看给什么画点赞√
超级双标
谢谢你看到我,但我可能真的不配被你喜欢。

我圈十叹。

一叹 年华终易逝
二叹 不得诉衷肠
三叹 隔过百年遥相望
四叹 孤魂不回乡
五叹 两小无猜终陌路
六叹 天各一方空感伤
七叹 曾认是归乡
八叹 背道而驰两茫茫
九叹 年少曾轻狂
十叹 如今人尽亡

-在我的葬礼上为我唱赞歌吧。
-请不要哀悼,我想象不到那会如何悲凉。



(吐槽一下自己最后一张做得好粗糙,我不适合任何电子产品操作的编辑。以及其实这只是某一天上学时候的脑洞,由于本月无文可更所以,没错,我就是来混更的(理直气壮(喂

截图源自网络,侵删并致歉。




评论(3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