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年

夏天会更新的
-








阿布的首席迷姐
谢谢阿多曾经的建模唧唧!
背景是怀渊写的
吃什么cp给什么cp点赞x
什么画好看给什么画点赞√
超级双标
谢谢你看到我,但我可能真的不配被你喜欢。

来自阿布的梗...!






“Altair!”门一开,Altair便立刻被一个灵活的身影绞住,他年轻的恋人用双臂紧搂住他的脖颈,像个孩子一样挂在他身上,“你终于回来了!”

Ezio把脑袋搁在Altair肩膀上,闭起眼睛,享受爱人久违的热度和气息。Altair推推他,他却忽然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随即放开对方,转成严肃的表情,褐色的眼睛在Altair身上仔细打量:

“任务怎么样?怎么比预期迟这么久?遇到麻烦了吗?你有受伤吗?”

小话痨。Altair郁闷地想,他的世界又要不清净了。

“你看起来很好,”Ezio好好检查过,确定对方没有添新伤后不自觉地松一口气;他又傻笑起来,换上自以为十分迷人的笑容,凑到Altair眼前,“两个月不见,你是不是全身都在想我?

“自己单独出任务是不是很无聊?是不是很寂寞?是不是需要我来安慰——”

“没有,不会,不需要。”

Altair毫不留情地打断他,从八个问句当中熟练地筛选出需要回答的三个,干脆利落地作出回应。

“你怎么这么冷漠!”Ezio吃瘪地盯着他,“你总是不坦诚得令人讨厌。”

Altair不置可否地瞥向一边,同时拍开对方试图摸上自己脸颊的手。他的嗓音一向低沉,但一路马不停蹄地赶回来着实让它染上轻微的沙哑。

“先让我洗个澡。”

......他发誓他在那双眼睛里边看到了一丝莫名其妙的期待。什么时候这小家伙脑子里才能想点正经事儿?——事实证明他真是对Ezio寄以太高的期望了。

“嗯哼......那你去吧,”Ezio退开,却笑得狡黠又顽劣,叫Altair无奈地在心中暗自叹气,“等你洗完之后我再好好地告诉你我对你的‘思念’——”

Altair为那一语中的话里有话而不动声色地轻挑眉梢,极熟练地回敬:

“希望你的思念只是‘思念’而已。”

随即他冷不防地在对方眉间落一个浅尝辄止的吻,而后绕过愣在原地的青年,自顾自走进浴室,不忘记丢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我很期待。”

嘁,这是犯规。Ezio不满地想,冲着关上的浴室门做了个鬼脸;却也没注意自己早已通红了双颊。

下次再赢回来好了——不,他才没有因为那个吻而很开心呢。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