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年

夏天会更新的
-








阿布的首席迷姐
谢谢阿多曾经的建模唧唧!
背景是怀渊写的
吃什么cp给什么cp点赞x
什么画好看给什么画点赞√
超级双标
谢谢你看到我,但我可能真的不配被你喜欢。

【AEA】老夫老夫三十题





-问好。

-我很快乐,写文总是傻白甜x

-ooc:有点软软的大导师

-跑题日常......

-谢谢你点开,希望能有一个人喜欢。

-非常感谢。

-老年人感慨:AE他们有那么那么那么好。








——————————————————





第十八题:请求医生









“Altair Ibn-La'Ahad.”

“不去。”

他死死地拽住了自己的被子,一副坚决抵抗到底的模样。

Ezio板着脸瞪着他,Altair抿起唇,也坚定地瞪了回来。

站在床边的人深吸了一口气,心里反复念叨着心宁神安,不断重复着信条的第一则,努力保持平和地与他对话。

“下床。”

“你以前都是反着说的。”

去他的心宁神安,去他的禁止残害同僚,先动手再说。

Altair·宁可死也不要看医生·Ibn-La'Ahad翻身躲过对方试图把自己连着被子一起卷走的恶魔之手,缩在了床头的一个角落。Ezio看着他一副宛如得知今晚要站岗的圣殿骑士的表情,不禁好气又好笑地紧盯着他。Altair又蜷了蜷身子,缩成更小的一团。

“你到底为什么会怕医生?”

“......”

头上还贴着退烧贴的Altair无意识地鼓了鼓腮帮,颇为不屑地乜了他一眼。看着平日里冷若冰霜、高高在上的大导师如今因为害怕医生而瑟缩在角落里,甚至毫无防备地露出这种可爱的模样,Ezio差点儿笑出声来。

他忍笑皱着眉和他对视,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地沉默了一段时间。直到一方自觉没办法打破僵局,只得在心底叹一口气,坐在了床边,伸手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对方过来。

但是后者明显保持了警惕,仍然一动不动地盯着他。Ezio只好举起双手,承诺自己绝对不会趁他不备把他抄走。

Altair踌躇良久,终于不情不愿地抱着自己的患难被子挪了过来。Ezio顺势揽过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搁在他颈间,不出意料地接触到格外滚烫的皮肤。

他刚想开口,Altair却轻轻凑近了他,把脑袋靠在了他肩上。

他竟然一时不知道是喜是忧——一口气把他扛起来送到医生那里还是就这样享受一下他高傲的爱人难得收起锋芒的撒娇——这是个多好的问题。纠结许久,他还是没骨气地妥协于拂过耳际那更加诱人的呼吸。

一如既往的冰凉,伴随温度上的炙热。

Ezio抬手摸了摸对方的耳朵,无奈地轻轻叹了一口气。他转而安抚地摩挲他的后颈,放柔了口气:

“打针不会很疼的,Altair。”

“不是怕痛......”

鼻音很重的Altair在他耳边喃喃低语,对他的推测却很不屑。他调整了姿势,裹着被子,把整个人的重量都近乎无赖地挂在Ezio身上。Ezio无声地承受,侧头吻了吻他的眉间。

“药很苦。”

什么嘛,Ezio苦笑着想,他今年究竟有没有三岁?

“吃完药奖励你糖吃?”

他哄着他,说完倒觉得自己的语气像是哄小孩子般让人好笑。Altair不以为然地哼了一声,干脆闭上了眼睛,任由自己枕在他的颈窝,在渗入自己皮肤的对方的体香和熟悉的洗发水的味道中昏昏欲睡。

他听见有谁在门外的长廊间踱步;滴滴答答的声音像是钟表,又像是窗外落下点点的细雨。像是Ezio的长靴点在屋檐,却也更像是浓稠的黑夜渐渐融入彼此的呼吸。他觉得自己好像正沉入海底,一点一点融化成泡沫;过了一会儿却又站在罗马的街角,困倦地靠在长椅上,等待那个任务归来的人。

下一瞬他发现自己突然又在奔跑,穿梭在大马士革平平的屋顶,但是对奔跑的目的和方向偏偏一无所知。他茫然地停下来,在原地环顾着这个在梦里显得异常陌生的,他出生的城市。

他在满车的稻草里仰面躺着,在梦里又坠入另一个梦境。直到他感觉有谁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脸,小心唤道:

“Altair?”

他听到这呼唤,于是试着穿过一个个梦境,跨进现实。模糊地嗯了一声,却不知道是不是在另一个梦里。

Ezio搂着他,把他放回柔软的床里。兄弟会恐怕很少有人知道大导师的睫毛很长,同女人的一样漂亮。不过这可不是个太好的类比,Ezio想。

他帮他掖好被角,俯身在他的脸颊上又落下一吻,扬着嘴角看对方被自己的胡子扎得皱眉。他从床边坐起,悄声离开。








等Altair终于从有着花和洗发水味道的梦中苏醒,转眼便看见了床头放的两个小小的盒。

他撑起半身,逐个查看。

果然是药。他认命地叹了口气,又打开了另一个。

是填满整个盒子的小小的糖。

他哭笑不得地瞪着打开盖子时掉出来的糖果。随手捡起一颗,剥开糖纸,丢进嘴里。

是橘子。

——甜得和他一模一样。

真是令人变得软弱的味道,Altair十分不屑地想到。






评论(36)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