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年

夏天会更新的
-








阿布的首席迷姐
谢谢阿多曾经的建模唧唧!
背景是怀渊写的
吃什么cp给什么cp点赞x
什么画好看给什么画点赞√
超级双标
谢谢你看到我,但我可能真的不配被你喜欢。


今日份快乐,虽然考了物理考了数学没写完作业明天还要直面惨淡的人生,但是我就是快乐。

AE,不打tag仍然ooc惯例警告

没有题目。太久之前写的三十题之一,突然翻到结果发现也就这个能看。随缘,能喜欢的话非常感谢。

以及:我恳求建议。











Ezio今天被兄弟会的所有人盯了整整一天。

他还纳闷自己的魅力什么时候又这么收敛不住了——直到自家妹妹也盯着他看,甚至没忍住笑出了声——他才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对。

Claudia好不容易忍住笑,调皮地对Ezio眨了眨眼。

“看来你昨晚过得不错啊,哥哥?”

她简短地说,却意味深长地盯住Ezio大开的领口。

Ezio一时竟然没能理解妹妹的意思。他下意识地顺着对方的目光低头看去。

好,好极了。虽然他不介意被别人看到Altair留下的痕迹,可是那个控制狂非要选在这么明显的地方——这明摆着就是在宣誓自己的主权嘛。

真是幼稚。Ezio都有点哭笑不得。Claudia看着哥哥一副心情复杂的样子,一个没忍住又笑出了声。

Ezio居然有些脸红。哇,我的哥哥第一次没有反驳我——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吧?Claudia在心里默默点头,赞同自己的说法的同时又为哥哥那本来就不太灵光的脑子表示了担忧。

好吧,这份担忧只在Claudia亲眼目睹Ezio在转弯处碰到Altaïr之后露出那种令人发麻的傻笑的时候就被她收回了。

恋爱中的傻子不值得被担忧,她想。








评论(10)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