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年

夏天会更新的
-








阿布的首席迷姐
谢谢阿多曾经的建模唧唧!
背景是怀渊写的
吃什么cp给什么cp点赞x
什么画好看给什么画点赞√
超级双标
谢谢你看到我,但我可能真的不配被你喜欢。

【AE】兜帽的实用性


-猛时年终于回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关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写东西,实在是非常对不起各位【扶额

 

-沙雕短篇献给大家,原博君一笑(忘记说ooc了!!!会有ooc!!!

 

-真的非常感谢等待我回来的朋友们55555555

 

ps.真的不想打断tag里的三十日!但是因为考完回来感觉至少更新意思一下(?)如果觉得不该打断的话请告诉我呀!!














“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那个叫什么什么奥迪托雷的家伙在我们手上,想让他活下去的话,就交出你手里的伊甸碎片!”


正在整理资料的刺客导师面色凝重地停下手中的笔。良久之后,等到笔尖已在纸面上洇出一圈墨痕,他终于开口。


“杀掉吧。”


“哈?”


这显然是电话那头的绑架者未能预料的回答。阿泰尔还以为对方没有听清自己的话,于是耐心地、一字一句地又重新说了一遍。


“把那家伙杀掉吧。”











“阿泰尔!你真是过分。”


阿泰尔随手丢开被敲晕过去的圣殿走狗,转头看向正在表示抗议的“被害者”,神情带着一副局外者的无辜。艾吉奥恶狠狠地回瞪,浓烈的怨气几乎让冰凉地面上已经失去意识的生命体都为之一震。


“别那么看着我,说让把我杀掉的人是谁啊?和那些家伙比起来,果然还是你更可怕。”


一向没什么表情的刺客导师在兜帽下轻轻皱了皱眉,似乎另一位导师孩子气的埋怨叫他感到些许不耐。


“成熟点,艾吉奥。这可不是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


“救命恩人?你没有加速我的死亡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阿泰尔——”


艾吉奥还想再说点什么,却被突然出现在走廊的急促的脚步声毫不留情地打断。回过头望见蹲在窗口的阿泰尔逆着阳光给他打了个手势,而后纵身跃下。


他暗自磨了磨牙,极不情愿地跟上对方的身影;只留下随后赶到、高声喊着“阿萨辛”的圣殿骑士们在窗口乱糟糟地吵嚷。











“什么时候你才能学会不给别人添麻烦?你的信条都让你给丢到后院的井里去了吗?”


“啊——你还说我?要不是你天天埋在摞得比你还高的书里,我会无聊到找这些人交流感情?而且我这不也是为组织做贡献嘛,深入敌营打探情报——”


“做你有把握的事!而不是像这样给你的同伴带来麻烦。我真应该让你从最开始再好好学习一遍,学徒。”


阿泰尔抛下这句话,就自顾自地开始攀爬据点的墙壁。艾吉奥对这个称呼显然十分不悦,不甘示弱地快速跟上,试图为自己的身份作出辩护。阿泰尔并不愿意理会这个让他头疼不已的年轻人,以年长者的沉稳令人钦佩地保持了一言不发。


然而就在抵达窗边时,一直喋喋不休的艾吉奥忽然手上一滑,以毫厘之差未能攀住最后一截窗沿,因而整个人都向后仰去。


啊,糟糕。


他甚至没有时间回忆自己的一生——


一只有力的手旋即牢牢拽住了他。


“不想死的话,抓住了。”


攥着自己手臂的人仍然一副不痛不痒的模样,依旧用那个淡漠的声线和自己说话。艾吉奥恨恨地咬了咬牙,终于还是借力爬进了窗户,跌在温柔的软垫上。


阿泰尔捏起他的下巴,狠狠地瞪着他的眼睛,毫不遮掩自己的怒火。


“我非常严肃地命令你停止给我带来更多麻烦。”


艾吉奥拍开导师的手,同样狠狠地瞪了回去:“如果不是你一直在无视我,你觉得我会冒这种险吗?”


“你最好明白我们身处何地和我们的身份!在这里,我是你的导师,是组织的领导者——”


“是组织的支柱,精神信仰——拜托阿泰尔,你难道要搞拉希德丁那一套?”看着阿泰尔脸色愈发难看,艾吉奥恍然意识到自己说了太多,仓促转言,“唔,但这一趟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是吧?”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硬盘。阿泰尔的目光落在那上面,艾吉奥看出他的怒火稍有收敛。他悄悄地得意了一下,冲阿泰尔露出一个一如往常小小的微笑。


后者俯身从他手里拿过那个硬盘,顺手给了他一下。


“喂!”


“算你将功补过。”


阿泰尔直起身,淡淡地陈述道。艾吉奥却看见这人嘴角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


“刚才那个是私人恩怨。”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有这么令人生厌?


“你这家伙果然叫人火大——”


艾吉奥纵身扑上去,抓住阿泰尔帽衫上那两根调节帽子的松紧带,狠命一拽。阿泰尔眼前顿时一片漆黑。


一阵神秘的、死一般的沉默。在极其幼稚的报复带来的快感逐渐消退之后,一个平静的声音于静寂的世间响起。


“艾吉奥。”


被叫到名字的人浑身一凛。


......啊。











次日。


“哎,大导师?艾吉奥呢?今天没有来上班吗?”


阿泰尔冲来转交资料的亚诺点了点头,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他今天不太舒服,在家休息。”


“这样吗,”亚诺有点遗憾地歪了歪头,“昨天从巴黎带回来的咖啡,艾吉奥大概是没办法品尝到了。”


“我会帮你转达这份遗憾的。”


阿泰尔礼貌地一笑。那份重要的资料差点儿从亚诺手中滑落。


“啊、哈哈......那真是太感谢了,大导师。资料就放在这,我先离开了。”


亚诺走出办公室,为自己刚刚突如其来的恶寒感到莫名其妙。











此时在家里的艾吉奥:


“啊呜呃!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啊!!!”


(阿泰尔!你这混蛋给我解开啊!!!)


被绑在椅子上,嘴里塞了一块毛巾,帽衫被拽到最紧的艾吉奥在兜帽漆黑的阴影下,如是激烈地抗议着这非人的待遇。









评论(29)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