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年

夏天会更新的
-








阿布的首席迷姐
谢谢阿多曾经的建模唧唧!
背景是怀渊写的
吃什么cp给什么cp点赞x
什么画好看给什么画点赞√
超级双标
谢谢你看到我,但我可能真的不配被你喜欢。


不打tag但还是提醒ooc 今天的时年仍然变态和ky。







“你知道我等你成年有多不容易么?”

“......你他妈原来是在等这个?”

他耸耸肩,忽略对方幽怨的目光之后不可置否。

“最开始不是的。”

年轻人闷哼一声,搂着他的脖颈,主动凑到他眼前,带上一丝笑意,故意呼出炙热的气息。

“那么......要我补偿你这十八年的损失吗?”

“......我在你眼里难道是个恋童癖?没那么多,亲爱的——”年长者浅浅地笑起来,在对方额头落下一个宠溺般的轻吻,“两年就够了。”

“嗯......”

Ezio有些不自然地别开头,为那一吻中的温情而一时失神。但他很快又盯回来,欲望暗自汹涌在深沉的爱意之下。

“那你也是个变态,Altair。”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